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白草畔收费站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2022-05-05 15:2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职工的使命感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白草畔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image.png

学习五四精神。观看五四运动宣传纪录片,了解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通过回望百年光辉历程,在培养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更激励职工在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弘扬五四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站主要负责人分享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勉励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

传承五四精神。白草畔收费站严格落实《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每天对站区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饭、提供热水等,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新时代主人翁意识,积极将“五四”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为司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凡,不断推动收费站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