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唱响青春之歌,擦亮奋斗底色—张涿分公司五一保畅工作圆满完成

2022-05-05 17: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青春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五四青年节遇五一劳动节,面对3.1万余辆的总车流量,1.5万余辆的免费车辆,张涿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用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用热爱劳动的劳动精神,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圆满完成了五一保畅工作。

发扬劳模精神,为保畅注入青春力量。各单位用宣传标语、讲劳模故事、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鼓舞干部职工。各单位年轻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加入保畅队伍,充实保畅力量。一线收费、疏导、文明服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紧密配合,养护人员、隧道机电人员加强巡查,他们用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做好保畅工作。

发扬劳动精神,为保畅注入奋斗力量。各单位主动作为,各司其职,抓关键部位,扣薄弱环节,排查各收费广场、管辖路段、隧道重要部位和重要区域的安全隐患。遇车流量大时,收费人员、疏导人员打好“配合战”,用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保障站口畅通。特别疫情期间,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对各区域和票款卡进行定时消杀,设立起防疫的坚固屏障。

发扬工匠精神,为保畅注入向上力量。各单位在收费保畅的同时,不忘治理逃漏费车辆,不忘做好文明服务。一线人员严格把控优免车辆,通过路警联动治理了假军车,追缴通行费两千余元。同时各单位充实便民服务物资,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指路、防疫政策宣传等各项服务,用臻于至善的精神,用一丝不苟的态度为保畅工作锦上添花。(通讯员王玮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