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多措并举吹响防汛集结号

2022-05-07 16: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超蕾)汛期即将到来,清家沟养护工区高度重视,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防范一处不漏、工作一丝不苟、准备一应俱全”的态度提前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image.png

把好“方向盘”。为确保防汛工作按时保质高效完成,清家沟养护工区提前部署,提早谋划,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同时根据以往经验要求责任股室密切关注天气动态,遇有特殊天气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确保防患于未然。

细耕“责任田”。为将防汛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工区要求责任股室持续做好内涝防控,提前对各防汛隐患点进行起底式大排查,并疏通清理排水沟、涵洞、泄水孔,切实做到不漏一处不拉一桥,全面提高排水能力,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牵住“牛鼻子”。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汛期来临时有效处置,工区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应急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以充足的物资保障,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一方安澜,平安度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