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向“守沪”英雄发放爱心航旅大礼包

2022-05-08 19:3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5月8日,春秋航空宣布,将向援沪医务工作者、及志愿者赠送春秋航空爱心航旅礼包,含绿翼会员金卡、银卡、机票优惠券、行李餐食优惠券等航空福利。其中援沪医务工作者将获得绿翼会员终身金卡权益。而奋战在每个社区的广大的志愿者(大白)都可以申请绿翼会员银卡权。活动自即日起将持续到6月30日,方便基数较大的志愿者充分知晓、领取福利。

春秋航空作为一家诞生于上海的民营企业,春秋航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此次向医护工作者、志愿者,赠送“同心守沪”绿翼会员2022限定金卡/银卡权益,表达企业的最高敬意,展现春秋航空在这个特殊时期中的企业公民责任。

“这次春秋航空爱心航旅大礼包,寄望平静平安的生活早日回归,英雄们可以好好休息,陪同家人,去感受诗和远方” ,春秋航空相关人士表示:“春秋航空作为上海的一份子,也希望立足航空、旅游实体经济,扎根上海,为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