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

2022-05-09 16: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6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18次党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引领 筑“新路” 铺“心路”书记项目,深入开展“最美抗疫人”评选活动,深入挖掘战疫一线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用好宣传载体,讲好京秦人逆行而上、担当奉献的感人故事,激发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从严管控、从细落实。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突出收费站口防控重点,加强对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与地方政府、公安、防疫部门的协调联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会议强调,要开足马力、开创新局。以为公众美好出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保安全、保进度、保效益、保质量”的工作原则,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营收增收、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路域环境提升年”活动、路面病害治理等四项专项工程,想方设法谋实招、千方百计出实策,解放思想、打破常规,甩开膀子大胆干、夙兴夜寐铆劲干,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刘晓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