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开展“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集体签名活动

2022-05-09 16:51:3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营正)5月8日,大广分公司为深入推进“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开展,不断凝心聚力,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营创收和服务提升上来,全面营造实干氛围,在全线组织开展了签名活动,让“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服务经营理念深入人心,确保“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签名条幅在大广高速沿线依次传递,各单位组织在岗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签名活动人员均佩戴口罩,列队有序。

当职工在服务承诺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无法抑制自己的激动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签名活动,更是真诚的向大广高速过往司乘,甚至向全社会做出的真心承诺,大家有决心在工作实践中践行承诺,在分公司“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