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加强沟通协调,力促站口畅通

2022-05-09 16: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楠)受属地疫情防控及货车集中通行影响,近日站口车辆通行缓慢,保通保畅压力较大。5月6日下午,秦皇岛东收费站组织召开站口保通保畅协调会,会议由站长宋银波主持,秦皇岛东收费站、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海港区交通运输局、站口治安检查站以及站口疫情防控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围绕“加强沟通协调,力促站口畅通”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分别进行发言,分析了形势和困难,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好,确保不出问题。二是与会各方立足各自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提升站口通行效率。三是完善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四是完善站口事故快速处置预案,避免因事故造成梗阻情况。五是在匝道设置广播,提前告知下道口疫情管控政策,减少车辆等待时间。六是避免劝返车辆在外广场调头造成上下道车辆通行受阻,投入力量引导车辆至远端调头。

各参会单位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全力以赴促进站口通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