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内外兼修”将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到底

2022-05-11 16:04:1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婧)为了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清家沟养护工区坚持标本兼治,将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到底。

1652256111(1).png

内炼其“心”:开展大扫除,创造好环境

5月11日,工区组织干部职工对宿办楼、食堂、餐厅、院落、车辆、排水沟等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清理消毒,确保不留死角。工区负责人强调,爱国卫生运动不是简单的清扫卫生,而是要融于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大扫除为契机让爱卫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在细上、落在小上、落在实上,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外塑其“形”:整治路域环境,涵养好风景

为进一步畅通行车环境,提升广大司乘的行车体验,工区要求养护股、维修大队要加大对边坡、边沟、停车港湾等区域的清扫力度,桥梁股要做好桥涵隧的清理工作,各股室要各司其职,一体推进,持续在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上下功夫,打造一条集安全与清洁于一体的道路,使“路在景中,景在路中”成为现实。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能一阵风、走过场,既要抓早抓小,更要抓在日常,一抓到底,清家沟养护工区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以实际行动创建文明健康的小环境,为全民健康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