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高速顺利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路长会议

2022-05-11 17: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玉溪 李嘉楠)5月11日,青银高速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路长会议,切实发挥“路长制”作用,统筹发展与安全,持续强化路警沟通机制,全力推动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精准封路、服务河北经济发展等联勤联动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png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和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各单位针对当前青银高速保通保畅工作存在的问题,减少封路的有效措施展开了讨论,在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引车上路、精准封路、快速救援、应急反应、为民服务等方面深入研究,达成了“资源互享,信息互通,人员互动,优势互补”的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路警一家人”的思想,把交警、路政、分公司紧紧联系在一起,齐抓共管,凝聚合力。二是要在引车上路、精准管控、追逃治逃上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取得明显成效,打造青银高速西煤东运的黄金通道。三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站口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零感染”成果。四是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道路施工安全,严守收费站口安全。五是要全力抓好舆情和宣传工作,做好保通保畅、便民服务等正面事例的宣传报道,同时提高政治敏感性,提升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水平,严防舆论事件的发生,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高速交警南宫、赵县、铜冶大队,高速路政青银支队及石家庄、新河、清河大队,燕赵驿行石家庄、清河分公司以及青银分公司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