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12 20: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晓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2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分公司纪委邀请衡水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学锋同志进行现场授课。

图片.png

会上,刘学锋以“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为题,重点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腐败案件中的政治性、廉洁性、纪律性等进行了深刻剖析,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了严守党规党纪、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主动接受监督,时刻铭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二是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意识,做到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的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会议结束后,各单位各部室参会人员要将本次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层层传达给每一名员工,不断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教育管理,齐心协力,共同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本次会议为视频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总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各单位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