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进基层 访职工 深调研 强服务 宣大分公司工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05-13 17: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丽丽)为深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等情况,切实解决基层工会实际问题,促进工会工作创新提质,5月12日,宣大分公司工会赴基层一线开展“进基层、访职工,深调研、强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1652432575(1).png

本次调研以实地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各基层单位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职工普惠、职工活动、工会建设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当前“辛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基层工会日常基础工作作出了详细指导,要求积极创造利好条件,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群团建设等工作中让广大员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调研中,各单位工作人员代表感谢公司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并就当前生产经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需要工会支持和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工会办工作人员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需求,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是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分公司工会将把“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列为重点工作,千方百计改善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尽心尽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在关心关爱职工中打造职工与企业的命运共同体,为公司发展稳定贡献主力军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