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现场督导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路面病害治理工程

2022-05-16 16:20:0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副总经理周铁华、养护管理部及各养护工区负责人现场督导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路面病害治理工程。

1652688886(1).png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路面铣刨、摊铺质量,听取了施工负责人对现场安全保畅情况、质量及进度管控情况及疫情管控情况的汇报。

李来民强调,在质量管控方面,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将“抓文明施工,建精品工程”严格落实到每个环节,要紧紧围绕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全面压实目标任务、关键节点、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细致分解,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同时,联署公司要迅速掀起攻坚热潮,吹响决胜“冲锋号”,在严守“安全底线”和保证“质量高线”的同时要确保路面病害治理工程按期完成。京秦分公司要与联署公司、咨询公司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发挥主观能动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保证完成目标任务。

1652688828(1).png

此外,要持续加强施工人员驻地和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持续做好专项施工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深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体温检测、戴口罩、外来人员查验行程码、核酸证明,切实做好日常消杀工作,确保消杀工作科学规范,有力有效,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