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关心关爱货车司机 保障货物流通通畅

2022-05-17 17: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星源)货车司机是道路货物运输的主力军,疫情期间,广大货车司机顾大局、保运输,为抗击疫情、保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进一步帮助货车司机纾困解难,近日,路罗收费站积极响应“情义河北 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多项暖心举措,保障货物流通通畅。

畅通诉求渠道,提供应急服务。开展线上货车司机满意度调查,倾听货车司机声音,广泛收集货车司机意见及个性化需求,及时调整完善便民服务,延伸服务触角,为货车司机提供简餐、修车工具、路线指引、医用口罩等服务。

宣传防控知识,助力平安出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卡片,引导司乘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减少因信息不畅造成的通行受阻,帮助货运司机掌握科学防控疫情知识,提醒做好个人安全防控,助力精准、平安出行。

爱国卫生运动,提升路域环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对收费车道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与打扫,对重点区域、卫生死角等加大整治力度,切实为货车司机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货车司机承担着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任务,路罗收费站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对货车司机的关心和关爱,让货车司机持续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