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笃行不怠 做优“三篇大文章”

2022-05-17 18: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5月16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20次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和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分公司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丰富深刻、意义重大深远,为分公司适应新形势、克服新挑战、答好新课题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当前疫情严峻复杂期、专项工程施工集中期、收费增收关键期、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冲刺期等叠加态势,牢树“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上下“一条心”,凝聚最广泛合力破除一切问题梗阻,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要做优“专项工程大文章”。要高点站位、高效推进,立足“保安全、保进度、保效益、保质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倒排工期、细化职责、挂图作战,结合“‘党建+’引领 筑新路 铸心路”书记项目实施,丰富项目内涵和外延,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品质工程,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做优“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大文章”。要精心组织、精细推进,统筹推进“路域环境提升年”活动、站口保通保畅、站口亮化提升、沿线环境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公众出行的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为公众美好出行营造更加安全、畅通、高效的通行环境。

会议强调,要做优“收费主责主业大文章”。要大胆尝试,加压奋进,立足于准全天候通行,深化问题研究,谋划更多精准有力的方法举措,深化巩固路警联动治理成果,最大限度减少道路管控时间。要突破固有思维,在假冒绿通治理上下功夫,在建立完善企业车辆基础库上求突破,提高挖潜增收效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化作风纪律整治,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营收增收、工程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领域各阵地高高飘扬。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