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县交警大队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2022-05-17 20: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肃宁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使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5月17日肃宁县交警大队、县文明办组织召开2022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图片.png

培训会上,县交警大队民警针对当前志愿者的职责,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规则,志愿者着装规范,上岗文明用语,如何占位以及开展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五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志愿者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每位交通志愿者要强化对工作职责的认识,及时与交警大队进行沟通,协助交警做好交通指导服务工作。

图片.png

就下一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县文联主席白灿提出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切实发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作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科及创城办将对文明交通劝导行为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对于不合格的单位,第一次进行通报警告,第二次将发放蓝牌警告。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