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文明行车志愿活动 助力“奉献一片爱 喜迎二十大”行动走深走实

2022-05-19 08: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文婷)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5月17日,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文明行车志愿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及在站职工走向收费广场,向过往司乘免费发放自制的《安全行车告知书》。

image.png

活动中,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炎炎烈日下向过往的货运车主发放宣传单页,并详细讲解车辆超载、超员、冲泵、跳泵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提醒过往司乘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的交通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主动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去年我看到因超载导致车辆侧翻事故的新闻,感到很痛心,如果大家都合法装载、安全行车,这种事故就不会发生了”“没想到现在高速收费站的服务这么细心,有你们守好第一道岗,我们在高速上开车就安心多了”。过往司乘纷纷为羊范收费站规范行车秩序、强化宣传引导的行为“点赞”。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练就过硬本领。通过加强队伍建设、拓展活动阵地、助力服务司乘、密切联系群众,凝聚起拓业增收、服务社会的向心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用实际建强支部“堡垒”。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