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积极开展开展通行费追缴专项活动

2022-05-19 08: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为不断深化“大收费机制”,净化通行费征收环境,着力维护高速秩序,羊范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开展通行费追缴专项活动。

image.png

加强责任落实。召开收费稽核专题会议,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

采取有效措施。研究制定出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的工作方案,紧盯车辆通行费足额征收这一“红线”不动摇。

提升思想认识。利用站务会、班前班后会开展谈心谈话、专题培训、警示教育,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消除违规违纪的不良行为。

加强宣传引导。利用网站、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全方位宣传国家有关偷逃通行费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营造氛围。

及时总结,推广经验。认真整理逃费案件资料,做好存档工作,并将突出案例进行总结形成案例分析,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充分调动广大员工打击逃费行为的积极性。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收费站仅六个班次,通过“通行费补费APP”共查处待追缴黑名单车辆16辆次,补缴通行费4001.96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羊范收费站将持续深入推进通行费追缴工作,做到业务更熟练、措施更有力,效果更加明显,促进堵漏增收再上新台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不断净化通行费征收环境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