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自今日起 石家庄市区出租车每乘次加收0.5元燃料附加费

2022-05-20 10: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杜健楠)从石家庄市发改委官网获悉,从今日起,石家庄市区出租车每乘次加收0.5元燃料附加费。

石家庄市车用天然气企业于今日上调压缩气母站出站价格,终端销售价格突破每立方米4. 5元,根据《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启动天然气价格与客运出租车燃料附加费联动机制的通知》(石发改收费【2022】291号)要求,决定启动车用天燃气价格和客运出租车燃料附加费联动机制。

图片.png

图片.png

据了解,自5月20日起,市区客运出租车计程计价设备上每乘次加收0. 5元燃料附加费,此次加收燃料附加费不包含现运营的新能源纯电客运出租汽车。客运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后,相关部门和行业调整计价器的过渡期为30天,在此期间,出租车计程计价设备未完成调试的,可直接加收每乘次0. 5元的燃料附加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