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开展防雷装置安全检测工作

2022-05-24 11: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雷雨季将至,为了最大限度的消除雷电灾害,5月21日,李家铺隧道管理站按照今年机电养护工作计划,配合机电管理中心聘请专业检测机构开展防雷检测工作,对变电所配电柜、变压器、房建配电箱、柴油发电机、隧道内PLC、风机、灯具、摄像机等机电设备逐一进行了防雷接地检测。预计此项检测工作5月24日结束。

1653361492(1).png

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李家铺隧道管理站与检测机构人员及时沟通,明确检测内容和操作规程,并开展防雷检测前安全教育,要求检测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机电人员全程跟踪配合详细记录,逐点进行阻值测试,并对接地连接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隧道机电设备汛期安全度汛。

通过开展防雷检测工作,查出雷灾事故隐患,防止或减少事故发生,努力减少雷电灾害损失,推动提高防雷减灾工作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