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石公司新乐东收费站:工会委员会普法在行动

2022-05-25 16: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茹雪)为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工会关于普法活动的通知要求,京石公司新乐东收费站于5月份启动“普法在行动”系列活动,将通过“工会普法大讲堂”“工会法律服务在您身边”等活动,为广大职工普及法律知识。本次普法活动宣讲人为站长张利忠。

普法活动围绕《工会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条例》《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与职工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工会主席肖阳就职工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职工维权、工会福利、工会法规等方面遇到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宣传,让更多的职工了解了合同、安全生产等知识,懂得了如何使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新乐东收费站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工会维权服务职责,把法律法规宣传和职工服务结合起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强化宣传效果,引导广大职工坚定法治信仰,增强法治观念,做法治建设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