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主题活动部署会

2022-05-25 17: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东马庄收费站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站区文明程度,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东马庄收费站于5月24日下午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主题活动部署会,掀起学习理念、践行理念的热潮。

会议指出,“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是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文化基础,有助于增强干部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宣贯,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以宣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为统领,以持续对标“八要八不要”为抓手,以“干净、感恩、激情、幸福”精神内涵为主线,以实现“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这一家文化理念厚植人心为目标,最终实现集团公司与分公司文化理念协调发展为根本,广泛开展宣讲、夜学、座谈、“朗读者”、“一封家书”等多样化、多层次活动,将任务科学细化,把活动扎实落实,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做实,使广大员工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从而凝聚员工力量、坚定员工信仰、统一员工思想共识,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下一步,东马庄收费站将持续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下大力气、下真功夫去传播、去践行企业文化,推进企业文化理念落地深植,为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