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雨天路滑 高速行车须谨慎

2022-05-26 16: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琳琳)5月6日14时33分许,唐津高速丰南段天津方向12公里+610米处,一辆拉运钢板的冀B牌照重型货车行驶途中突然失控侧滑撞上中央护栏并卡在中央隔离带上,车上所载钢板滑落砸到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吉A牌照重型货车,造成吉A货车驾驶员受伤,两车及所载货物受损,路产受损。

image.png

经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民警调查,两车驾驶员均无酒驾、疲劳驾驶嫌疑,事发时天降小雨,道路湿滑,冀B货车驾驶员雨天行车车速较快,注意力不集中,在突然发现前方有事故现场后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侧滑发生事故,其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雨天路滑,高速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精力、降低车速、把稳方向、保持车距、打开警示灯,切勿急踩刹车、急打方向,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