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全国交通网络总体通畅;河北沧州“网红公交车”上线了

2022-05-27 17: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物流保通保畅 | 央视:全国交通网络总体通畅、与危险擦肩后,他瑟瑟发抖瘫软在地、售价8.78万元起 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物流保通保畅 | 央视:全国交通网络总体通畅

5月26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物流保通保畅进展情况。目前,全国检测不等待,核酸不重检,政策不加码等车辆通行要求总体落实到位,全国交通网络总体通畅。(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

河北沧州“网红公交车”上线了

最近,大家在沧州街头是不是在一众公交车中发现了新面孔,小巧的车身呆萌可爱,穿梭在街头巷尾,这就是我们的袖珍“网红”公交车。相信许多市民已经乘坐体验了,它们与其他公交车功能配置略有不同。

目前这类小型公交车正在试运营中,在提高了车辆实载效率的同时,它“娇小”的身材更适合“走街串巷”,未来将为支线公交、微小线路的开通和干线公交主动脉紧密连接提供可能和保障,让绿色公交延伸至更多的大街小巷,直接实现居民区、校园等人员密集区与枢纽站的“点对点”运营,提高公交运营效率,满足快速到达站点的需求,提升您的公交出行体验。

二、河北高速速报

5月27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 和 7。北京市:2 和 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与危险擦肩后,他瑟瑟发抖瘫软在地......

近日,东吕高速485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后车驾驶人因疲劳犯困未能及时避让追尾前车。事故造成后车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室被压扁,所幸人员并无大碍,高速交警路罗大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后车驾驶人瘫坐在地身体不住的颤抖,民警以为其在事故中受伤赶忙上前询问伤势,可男子却说他并无大碍,只是因为刚刚与死神擦肩而过惊吓过度,致使浑身瘫软站不起来。

当民警问及事故发生原因时,后车驾驶人坦言是因为自己在驾车过程中犯困没有及时发现前车,等反应过来采取制动措施时为时已晚。

河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疲劳会影响驾驶人的注意力、感知力、思维能力和意志力等,易导致视线模糊、动作呆板、反应迟钝甚至短暂睡眠等状况,引发交通事故。若在高速公路驾驶过程中感觉困倦,请驾驶人及时驶入服务区或驶离高速至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待休整好再重新规划路线出发!

四、行业聚焦

售价8.78万元起 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

5月26日,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为8.78万元起。新车将提供320km、380km及401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并于5月26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纯电小型SUV,基于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生产制造,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徐霞客游记》徐霞客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徐霞客游记》是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创作的一部散文游记,主要按日记述作者1613年至1639年间旅行观察所得,对地理、水文、地质、植物等现象,均做了详细记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