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强化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5-31 18: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李家铺隧道管理站用餐食品安全,强化对站内食品安全管理和日常监管,近日,李家铺隧道管理站组织食堂管理员、专职安全员以及伙委会成员对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1653991772(1).png

此次食堂安全检查主要对厨房设备的老化、损坏、安全用电用火进行检查;食堂卫生死角的清理以及餐具清洁是否到位;购买的肉质、菜品是否新鲜合格;每日是否按规定留样等,并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落实。经过认真仔细的检查,食堂能够按照规定做到每日消毒,定期清洁烟灶、冰箱以及排水沟,按要求购买合格的食材,按人数定量饭菜,做到既不吃隔夜饭菜也不浪费粮食,严格按照程序对每日饭菜留样,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环境。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将进一步加强日常食堂的规范管理,在做好食品安全的同时兼顾到职工对菜品口感的认可。

食品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食堂专项检查,确保了食堂运营的规范化、安全化。下一步将加大对食堂的监管力度,加大食品安全宣传,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