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护学有爱!“粽”暖人心 沧州市实验小学师生为交警送粽子

2022-06-01 12: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尝尝我们和老师亲手包的粽子,提前祝你们端午节快乐”。5月31日上午,在沧州市实验小学门前,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的执勤交警在完成“护学岗”勤务后,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小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粽叶飘香的粽子送到了执勤交警叔叔的手中,提前送上端午节的祝福,以感谢执勤交警们长期以来在上下学时段坚持“护学岗”勤务中付出的辛勤工作,为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保障。

图片.png

交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护学岗”勤务工作中,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生们上下学时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同时,积极做好学校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关注孩子们的交通安全,让老师和家长放心,让社会各界放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