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别样六一,“馨桥”与你“童”行

2022-06-01 16: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火车站馨桥爱心服务区开展了“快乐过六一、小小梦想家”特别活动,让在旅途中的小朋友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氛围,度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前,馨桥爱心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绘画纸、彩色画笔和创意气球,同时还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酒精湿巾,为小朋友们营造安心、愉快的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小朋友发放了心愿卡,鼓励大家勇敢写下自己的小小心愿。 “姐姐,我的心愿是长大当一名火车司机。”一名还不会写字的小朋友向工作人员说出了自己的心愿。爱心区的小姐姐听后,握着他的手,一笔一划地在心愿卡上帮助他写下了小小梦想,一起贴在心愿墙上。 

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一起互动绘画、做游戏,讲述有关火车的故事,孩子们也欣喜地诉说:“坐火车的时候,我最喜欢坐在窗边!”也许对小朋友来说,火车像是一个流动的风景箱,窗外总有看不完的风景。

孩子们举着手中的作品,冲着镜头拼命地挥手,这一幅幅串联着列车发展史的画,满载着对美丽童年和精彩人生的希冀,飞快地驶向未来。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带有“馨桥”LOGO的创意气球,作为纪念品送给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家长们在一旁微笑观看,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断,爱心服务区满满都是童年和爱的味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