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驻苏涧村工作队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

2022-06-06 16: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向华)端午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6月2日,张涿分公司驻苏涧村工作队为苏涧村村民送上江米及红枣节日慰问品,并组织村民开展包粽子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村民们个个都热情高涨,洋溢的幸福的笑容。

1654504404(1).png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幸福,增强了村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村民之间的感情。同时,张涿分公司驻苏涧村工作队将勇于担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