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管理所机关开展“我为安全授一课”活动

2022-06-07 15: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6月7日,唐山管理所机关组织开展了“我为安全授一课”活动,全体在岗职工积极参加、共话安全。

1654587984(1).png

唐山管理所安委办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分别从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新安法十大亮点、安全管理红线、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掌握、行业安全禁令等六个方面制作了“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课件,全面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中进行了集中宣讲学习,随后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从安全规范要求的“要我安全”提升到员工自觉安全行为的“我要安全”的转变,不断提升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最后,在“大家谈”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京秦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