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持续推进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2022-06-07 15: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星源)自五月份起,路罗收费站持续进入年度旅游高峰“旺季”,经过路罗收费站前往峡谷漂流、天河山等旅游景区的车流量逐渐增多。路罗收费站提早谋划、多措并举,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站口安全保畅,随“季”应变,防疫保畅措施持续升级,保障暑期出行。

1654588441(1).png

完善预案,措施精准

严格落实“一站一策”要求,结合往年保畅工作特点,进一步完善保畅预案,按照重点时段和高峰期间车流量特点实施精准预测,从人员安排、疏导保畅、应急响应等全方面进行细化完善,做到措施更加精准,合理安排人员开启复式收费,提高全员保畅效率,提升站口通行能力。

积极响应,全员助力

统筹后勤人员“一线工作法”和“应急保畅”双人值班管理。值班站长靠前指挥,后勤人员充足一线疏导力量,配合检疫工作,利用喇叭提醒过往司乘提前打开健康码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做好车辆疏导分流,客货分道行驶,在第一时间做好绿通车辆的查验工作,尽量减少其在车道停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

加强学习,提升业务

加强全员业务技能学习,要求全体员工充分“夜学”机制,利用考核云平台进行收费业务理论学习,同时利用替岗、备勤等形式加强实操练习,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全员业务技能,为保畅助力。

强化服务,提升质量

以收费人员形象姿态提升为契机,规范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提升窗口形象。落实“服务无止境”理念,积极为司乘提供送餐、推车、免费口罩、路线规划等延伸服务,提前备好藿香正气水、绿豆汤、凉白开等,随时为司乘送去夏日清凉。

防疫重细,确保安全

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要求一线收费人员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严格对 CPC卡进行消毒,切实为过往司乘营造安全、畅通的出游环境。

路罗收费站全体员工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稳扎稳打、苦干实干,聚焦“保畅+防疫+服务”,切实为司乘打造安全、畅通、便捷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