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漫话”安全生产

2022-06-08 09: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婷婷)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开展,6月7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立足实际,创新工作形式,制作安全漫画、安全事项提示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入心入脑,激发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助力“安全生产月”取得实效。

1654652505(1).png

安全生产“漫话”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以易发的安全隐患事项为底本,通过漫画的形式,并简要注释安全行车提示语,生动、有趣的提醒司乘规范、安全行车。 

1654652543(1).png

安全生产“漫话”一改以往传统的宣传方式,让职工在轻松愉快中牢记安全注意事项,营造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氛围。下一步,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秉承集团公司“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精神,立足实际工作岗位,通过集中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活动提升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654652610(1).png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