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06-08 19: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6月8日,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图片.png

马进会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马进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按照“三清单、四机制”整体框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党建责任落实、重点工作部署、经营工作开展相互融通、互相渗透,做到同落实、同检查、同推进。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宣传水平。要加强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不断增强新闻宣传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锤炼,始终保持思想的敏锐性和开放度,勇于创新、大胆变革,积极创新宣传方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加强研判和舆论引导,提前做好舆论风险预判预防,把舆论工作重心由监测处置向预判预防转移,围绕舆论关注,完善快速反应机制,把握好时度效,增强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要以“同行”文化宣贯为契机,积极汇聚发展正能量。要进一步唱响主旋律、筑牢主阵地,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互促共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