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月部署会议

2022-06-09 10: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伟)为深入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传达集团公司和张涿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活动精神,部署活动方案各项内容,6月7日,涞水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并举行启动签字仪式。

1654740592(1).png

本次会议由涞水北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分管负责人以及全体在站人员参加,将分公司活动文件精神深入到职工当中,使职工意识到“安全生产月”是一项重要的安全生产普及推广活动,要积极参与,与时俱进,跟进提升安全生产素质,切实把安全生产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1654740614(1).png

会议最后环节,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职工们在印有安全生产标语的条幅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踊跃加入到活动当中,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