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阳光暖心“四先行” 助力学子高考

2022-06-09 10:4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为了让广大学子安心备考,羊范收费站积极做好高考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助力高考,为广大考生、家长保驾护航。

1654742276(1).png

全力以赴 部署先行

在高考前召开高考保通保畅动员会,部署高考期间保通保畅相关工作。提高员工保畅通敏感度,做好高考期间特情处置,保障考生第一时间通过站口,为高考加速冲力。

保通保畅 考生先行

根据高考期间车流量、天气变化等实际情况,设置“高考专用通道”,保障车道24小时畅通无阻,设专人做好车道疏导,遇有车流高峰时段合理疏导车辆,保障考生车辆及各类涉考车辆快速、优先通行。

阳光暖心 党员先行

站口设置五合一活动阵地红岗亭,坚持党员先锋做表率,高考期间党员将办公场所转移至“五合一”红岗亭,为考生及广大司乘提供24小时热水、绿豆汤、路况咨询、修车工具等暖心服务,并为考生准备了定制红口罩,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后勤保障 全员先行

高考期间全站员工备勤备岗,确保高考期间站口畅通,考生安全通行;向全站员工发起高考倡议书,鼓励全站人员及身边家人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健康文明、充满爱心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