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5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发布;比亚迪发布DM-p技术

2022-06-10 17: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发布5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货车爆胎火星四溅驾驶人浑然不知 高速交警紧急叫停、DM-p王者混动为超越而来 唐DM-p预售价29.28万元起……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发布5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

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2年5月31日,全国共有27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4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439.2万本、车辆运输证176.2万本,环比分别增长3.9%、0.5%。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5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52686.9万单,环比上升10.7%。(交通运输部微信)

二、河北高速速报

6月10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阴转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2 和 7。北京市:2 和 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货车爆胎火星四溅驾驶人浑然不知 高速交警紧急叫停

近日,高速交警唐山大队民警巡逻至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68公里时,发现前方一辆货车右后轮火星四溅,车速也较快,而驾驶人却浑然不知,还在继续行驶。民警迅速拉响警报,并喊话示意驾驶人减速将车停至应急车道。

驾驶人下车后一脸茫然,当看到民警拍摄的视频时瞬间惊出一身冷汗。该车右后侧一组车轮爆胎,右后轮毂与地面摩擦产生大量火花,如不是被民警及时发现可能引起车辆自燃,后果不堪设想。驾驶人称行驶中曾听到一声异响,但并未在意,差点酿成大祸。民警帮忙联系了高速救援,并叮嘱驾驶人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驾驶人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货车驾驶人驾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不得超载、超速行驶,若途中发生爆胎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警救助,切勿“带病”行驶,以免发生意外。

四、行业聚焦

DM-p王者混动为超越而来 唐DM-p预售价29.28万元起

图片.png

6月9日,比亚迪DM-p王者混动暨唐DM-p预售发布会正式开启,DM-p王者混动重磅发布,拥有百公里加速5s以内的极速性能、操控稳定性全面超越机械四驱的安全性能以及传承DM-i优秀省油基因的经济性能三大极致用车体验,真正实现“不但快,而且省”。同时首款基于该技术平台打造的SUV唐DM-p正式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9.28万元-33.28万元,并携多项购车权益诚意而来。此外,唐DM-i252KM尊享型预售也同步启动,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8.28万元。作为比亚迪黑科技的集大成者,唐DM-p可油可电,将实力开启4.3s+6.5L高性能低能耗新时代,树立三十万级超混SUV性能标杆,开创划时代先锋。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诗映大唐春——唐诗与唐人生活》尚永亮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即以诗与生活为主线,通过生动、细微的多元讲疏,着力展示历史上那一幕幕或浪漫或闲逸或悲怨或欢乐的场景,既陪伴读者重回大唐,看唐人如何在生活中挥洒出了一片诗的天地,又借助经典的品读,来丰富我们的生活情趣,滋养与诗渐行渐远的现代心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