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G1京哈高速公路河北省廊坊段实现全部通车

2022-06-13 11:0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杜欣悦)截至目前,G1京哈高速廊坊段k41+904—k63+207已通车运营1周,这不仅标志着京哈高速公路廊坊段实现全部通车,也标志着一条新的东北三省出入关快速通道全新面世。

据悉,该高速公路起自北京市东四环路四方桥,经河北省廊坊市,天津市宝坻区,河北省唐山市、秦皇岛市,辽宁省葫芦岛市、锦州市、盘锦市,终点至沈阳市 G1501 沈阳绕城高速。高速公路全线为 6车道,设计时速为 120 公里,由河北联蜀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的G1京哈高速廊坊段路面病害处治项目全长21.303公里。

据施工单位介绍,在施工过程中车流量大、安全风险高,并且工期紧。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采用SMA-13沥青玛蹄脂混凝土进行施工,福格勒S3000-3i型伸缩式大型沥青摊铺设备,配置悍马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及徐工胶轮压路机作为配套碾压设备。采用GPS定位型安全锥桶,在综合以往良好可视性、夜间反光性及设置稳定的基础上,其通过太阳能供能,打开开关可以在常用的手机地图上提示本路段的实时施工情况,有效保证施工实际情况与现场相符,帮助周边社会车辆提前得知施工情况,提前避让或绕行,从而有效保证施工安全,做到真正的“智慧施工”。同时,创造了30天保质、保量完工打造品质工程的记录,比合同工期整整提前了两个月。

此次G1京哈高速公路廊坊段顺利完工,为京津冀地区的物资运输、经济交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