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黄分公司辛集收费站:成功拦截套牌车 严防超吨车上道

2022-06-14 10: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恩)6月13日凌晨3时4分一辆六轴平板货车称重后掉头行驶,引起了正在值守的发卡员李红恩的注意,根据经验判断此车存在问题,立即把此情况告知班长刘捷。

刘捷立即到达入口广场进行查看,3时16分一辆和刚才掉头货车车牌相同的六轴集装箱车飞快驶入ETC专用车道,刘捷成功将此车拦下。询问司机得知,他们利用空车套牌过秤然后调头,重车绕过秤台然后使用ETC直接上路的方式,达到重载行驶高速公路,逃避治超的目的。

该类车辆超吨上道,既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又易破坏高速公路。辛集收费站全体人员立足本职,不怕辛苦,加强对入口称重的管理,同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现嫌疑车辆后及时进行拦截,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为保护公路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