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北收费站:积极备战旅游高峰期

2022-06-15 10: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鹏)正值旅游高峰期来临之际,为保障司乘人员安全畅通出行,近日,抚宁北收费站多措并举,确保打好旅游高峰期期间的安全保畅攻坚战,用微笑和信心来传递对司乘人员出行的美好祝愿。

提前部署。根据往年旅游高峰期的工作经验,结合当下防疫政策,提前分析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保畅方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备岗人员到位,随时做好上岗准备。

“疫”字当头。在做好保畅的同时,疫情防护同样要做好做牢,口罩、手套、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充足使用,口罩湿透及时更换、手套破损及时更换、车流大时岗亭消毒次数跟上,在外疏导时注意安全防疫距离,提醒未佩戴口罩的司乘人员戴好口罩。

隐患排查。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再次排查,确保旅游高峰期期间设备的正常运行,减少或不发生非人为因素突发情况的干扰,全力保畅。

联防联动。与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在发生特殊情况时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最短时间解决问题,最快时间恢复畅通,做好车流量的引流和分控工作。

服务至上。为过往司机提供最努力的出行服务,提供指路、政策咨询、热水、简易修车工具等服务,为每位司乘人员提供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