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6月20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瑞虎8 PRO石家庄上市

2022-06-15 17: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全国铁路6月2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太吓人!“金杯面包”转眼间只剩车架、奇瑞瑞虎8 PRO 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全国铁路6月2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提质增效,城市间旅行时间再压缩,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二、河北高速速报

6月15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5 和 0。北京市:5 和 0。(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太吓人!“金杯面包”转眼间只剩车架

 6月11日17时许,高速交警保定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金杯面包车在京港澳高速石家庄方向148公里加500米处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通知消防、清障、救援等部门一同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金杯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前部不断冒出火光和浓烟,车上驾驶人及乘客共4人已全部撤离至安全地带。为了避免道路拥堵引发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在车辆后方进行安全预警,同时协助消防部门进行扑救。

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大火被扑灭事故车辆拖离高速,现场恢复正常通行。经调查,起火原因是由于电路老化导致的自燃,所幸发现及时处置得当,未造人员受伤。

四、行业聚焦

奇瑞瑞虎8 PRO 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6月14日,奇瑞汽车全新旗舰产品瑞虎8 PRO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馆顺利完成,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2.69万元-17.19万元。

图片.png

作为瑞虎8系列最新成员,瑞虎8 PRO定位“全域动力科技旗舰”。新车携全新时空矩阵设计语言、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鲲鹏动力等多项核心科技而来,不仅打破了传统营销模式,联合热门科幻IP《三体》推出“三体科技探索座驾”,同时新车更以科幻文化理念与用户一同突破日常生活的思维框架,传递了奇瑞品牌年轻化与科技化的精神内涵。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文化苦旅》余秋雨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由自序、后记和37篇文章组成,主要内容有:通过一个个古老的物像,描述大漠荒荒,黄河文明的盛衰,历史的深邃苍凉。以柔丽凄迷的小桥流水为背景,形神俱佳地表现了清新婉约的江南文化和世态人情。通过文化人格、文化良知的描述和回忆,展示了中国文人艰难的心路历程以及文化的走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