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1:1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共同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6月16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里,向全社会积极唱响“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旋律,发出统筹发展与安全最强音。

图片.png

活动开始前,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活动启动讲话,分管负责人宣读“安全生产月”倡议书,为现场职工发放《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我有责》等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密切相关的安全手册,并为职工发放了防疫、防暑用品,现场人员集体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您好,今天是安全生产咨询日,请您进一步了解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知识,保证安全驾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利用移动电视滚动播放主题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向社会大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高速行车安全知识,尤其耐心做好货车司机的安全提醒,为人民群众在出行过程中上好思想“平安锁”,把好平安“方向盘”,充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 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主动承担国有企业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重要责任,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png

分公司安全负责人表示: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以最严要求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最实举措落实上级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树牢“责任关”,盯紧“风险点”,实现“零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日”线下活动,共设置咨询台9个,发放宣传单272份,接受现场咨询106人,发放学习资料196册,制作短视频13个,参与网络答题178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