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野三坡养护工区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6: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每年6月16日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野三坡养护工区在百里峡收费站设置咨询台,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image.png

工区职工通过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向路过司乘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事故隐患和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疏散与紧急逃生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积极为司乘人员讲解夏季安全知识,提高司乘人员夏季出行的安全常识。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司乘人员和单位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尊重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筑牢了安全生产保障网,保障安全工作平稳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