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2022-06-17 10: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为进一步规范青银分公司安全生产行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基础管理,青银分公司于2022年6月16日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中心、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利宣读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传达了上级所下发的有关做好安全工作和防汛工作的文件;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对进一步做好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白增江书记指出:一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地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依法加强并亲自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安全管理有机结合,贯穿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

二要加强教育引导,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大力培育全公司上下“说标准话”、“干标准活”、“履标准责”的良好习惯,要坚持使用标准化语言、坚持执行标准化文件、坚持标准化管理和坚持标准化落实。

三要加强宣传,形成全员关心安全新局面。要加大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和标准的宣贯力度,要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落实全员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名管理者、每一个班组、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形成覆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责任体系,把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新局面。

会议还对当前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防汛备汛、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