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大广分公司举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17 10: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彦猛 谷营正 李娴 赵纯纯)6月9日上午,大广分公司举行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诚邀衡水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北站派出所来企业以案说法,开展专题讲座。大广分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png

活动以“警企联手、‘靖企’反诈”为主题,通过举行全员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全警反诈、全民防诈”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活动全面开展,公安分局还聘任大广宣传员为兼职“反诈宣传员”,并为“反诈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衡水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以发生在群众身边鲜活的真实案例为教材,结合近期电信诈骗形式多样化等特征,现场向大家宣讲了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切实提高了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了全员识骗、防骗和拒骗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