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全省港口集装箱吞吐数据出炉;把孩子抱下来坐警车

2022-06-17 17: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1至5月全省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14.2%、“把孩子抱下来坐警车!”、雷神Hi·X超级电混新车已到石家庄4S店……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1至5月全省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14.2%

从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获悉,今年1至5月,全省港口集装箱运输畅通高效,累计完成吞吐量173.34万标箱,同比增长14.2%。

今年前5个月,唐山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06.87万标箱,同比增长10.7%;黄骅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40.69万标箱,同比增长39.1%;秦皇岛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5.78万标箱,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河北交通报)

二、河北高速速报

6月17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2 和 7。北京市:2 和 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把孩子抱下来坐警车!”

6月6日12时左右,高速交警献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家孩子胳膊骨折急需送医,但其驾驶的车辆被堵在了下道口无法移动,希望高速交警能够前来帮忙疏导。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拥堵一时无法缓解,民警当机立断指挥家长把孩子从护栏处抱到对面,乘坐警车前去医院。平时近20分钟的车程,民警仅用了10分钟就到达了医院,考虑到孩子父亲一人办理入院手续不方便,民警一直帮助其忙前忙后,直到孩子被送进病房才悄悄离开。

后经了解,孩子是因为放学后不慎跌入新挖的坑道里导致的骨折,目前术后恢复良好,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河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如遇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拨打12122报警电话求助,河北高速交警就在您身边。

四、行业聚焦

雷神Hi·X超级电混新车已到石家庄4S店

图片.png

日前,从石家庄河北众意吉利汽车4S店获悉,雷神超级电混全能轿车-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车型已到店,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元-14.58万元。此外,在2022年6月25日前购即可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三电质保、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36期0息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赠送专属充电设施及安装服务等六大雷神Hi享礼遇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儒林外史》吴敬梓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全书五十六回,以写实主义描绘各类人士对于“功名富贵”的不同表现,一方面真实的揭示人性被腐蚀的过程和原因,从而对当时吏治的腐败、科举的弊端、礼教的虚伪等进行了深刻的批判和嘲讽;一方面热情地歌颂了少数人物以坚持自我的方式所作的对于人性的守护,从而寄寓了作者的理想。小说白话的运用已趋纯熟自如,人物性格的刻画也颇为深入细腻,尤其是采用高超的讽刺手法,使该书成为中国古典讽刺文学的佳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