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司机突发疾病,小队暖心救助

2022-06-20 09:4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前不久,邢汾高速清家沟服务区发生暖心一幕,一货车司机在车内突发疾病,正在执勤的辅警机动小队紧急救助,使其及时得到医治。

1655689560(1).png

6月17日14点30分辅警机动小队二中队接联指中心通知,清家沟服务区有一司机电话求助,他在车上突发疾病无法行动,车牌是鲁PY0202。接到通知后机动小队立即在服务区寻找该车,找到后经询问得知,司机中午在车里休息,睡醒后身体无法动弹,头晕眼花想吐。机动小队立刻帮助司机拨打急救电话,并在等待过程中安抚司机情绪。2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小队协助医护人员将司机抬上救护车。看到司机得到及时救治,小队才安心返回岗位继续开展执勤工作。

此次救助是辅警机动小队“情暖司乘”的一个缩影,也是邢汾分公司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的一次真实体现。辅警机动小队始终充分发挥路警联动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数次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树立了邢汾分公司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