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与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21 09: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 马春林)6月20日,为全面落实“五自”经营理念,推动拓业经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效益,邢衡衡水分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分公司就智能信息化建设、高速公路沿线资源开发、打击偷逃通行费、引车上路、恶劣天气精准封控、路产路权维护等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邢衡衡水分公司举行。

图片.png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纪委书记孙世忠,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寿峰,副总经理马治中,办公室主任魏海东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冯冲主持。

签约仪式前,王寿峰一行实地参观了邢衡衡水分公司企业文化走廊和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邢衡衡水分公司企业文化以及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收费、稽核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邢衡衡水分公司有关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

图片.png

签约仪式上,马进会和王寿峰分别介绍了邢衡衡水分公司和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组织架构、运营现状和产业、资源优势,并就5G+高速建设、应急供电、智慧开发、创新驱动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思路,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构建合作共享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马进会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是邢衡衡水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五自”经营理念的具体举措,更是企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现实要求,要充分利用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技术设备优势,发挥邢衡高速公路基础设施效能,加快推动邢衡高速衡水段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邢衡高速运营服务能力和企业经营效益。

王寿峰说,将以签约仪式为契机,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政策等优势,积极参与邢衡衡水分公司的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建设,不断加深战略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铸就企业发展新辉煌。

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能源部、行业拓展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