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交警二大队 用“温情”护航中考

2022-06-21 15: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1日上午,在沧州市第十中学中考考点门前,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中考执勤交警冒着4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为考生们走出考场疏导交通,维护考生们出行安全,用“温情”高温护考。

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参加中考执勤交警们冒着骄阳似火的天气,认真坚守岗位,维护好考点门前和区域内的交通秩序,积极为考生及考生家长们提供服务,引导考生安全有序进入考场,主动劝导学生家长们保持良好的等待秩序,加强交通疏导和巡逻执勤,及时清理路阻路障,保证送考车辆的安全通行,全力以赴投入到中考道路保障勤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考生的通行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孙明山)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