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组织智慧绿通系统培训

2022-06-22 09: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蕊)日前,秦皇岛东收费站组织全站员工开展智慧绿通查验设备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落实“绿通”减免政策,筑牢堵漏增收“防火墙”,规范绿通车辆核验流程,提升核验精准度。

1655862029474.png

据了解,智慧绿通查验系统依托先进的大数据处理,整合绿通车辆数据,具备绿通运输路径分析、货物密度分析,并通过车辆运输历史记录形成信用评价及黑、灰名单,实时对疑似假冒绿通车辆进行预警,为分析研判绿通数据、打击绿通逃漏费行为提供技术支撑。该系统全面优化了绿通车辆查验流程,实现前端查验、实时监督、事后核查的闭环管理。同时,还可通过自我学习功能,不断完善数据分析能力,提高预警信息准确度。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系统功能及效果,参会人员针对“智慧绿通查验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收费四班班长郭建东指出要打破坐、等、守的旧思想,要提升责任创新意识和工作效能,并对下一阶段绿通核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智慧绿通系统培训提高了本站员工对新设备的使用能力,也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