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06-23 08: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祥威)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分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检验职工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6月22日下午,按照本年度教育培训计划以及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1655945282374.png

本次培训邀请消安消防宣传服务处讲师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讲师结合近几年全国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视频,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入手,对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不同火灾如何采取正确的灭火方式和逃生方式进行分类阐述和示范,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法制观念的重要性。培训讲座后,在讲师的专业指导下,分公司总部模拟了火灾现场,总部员工全员参与了火灾逃生演练。    

1655945497603.png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讲解和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分公司设置主会场,各下属单位设分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逃生技能。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