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交通头条

河北宁晋交警紧急开道护送受伤儿童就医

2022-06-23 10: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云凤)6月13日上午8时10分许,河北宁晋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小刘村的一名儿童意外摔伤,现正紧急送往县医院的途中,急需交警协助送医。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巡警一中队长王兆宁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带领同事王少飞、刘寿春火速赶往339国道与东阳路交汇路段与其会合。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路面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执勤人员立刻驾驶警车在前开道,警笛声声响起,民警不停地喊话提示过往车辆避让,在车流中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让这段原本十几分钟的路程缩短到六分钟以内。到达宁晋县医院后,正值就医高峰时段,执勤交警与医务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开辟绿色通道,协助家属将摔伤儿童紧急送医,患儿得到及时救治。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