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大使进基层宣讲活动

2022-06-24 17: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6月23日,为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落地深植,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邢衡衡水分公司文化大使深入基层站区开展了企业文化宣讲活动,确保了“同行”文化理念进站区、进班组、进一线,切实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企业文化的关注度和知晓率。

此次基层宣讲,涵盖4个收费站和2个养护工区,分公司文化大使闫菁每到一处,都紧密结合分公司实际和深切感悟,从企业文化“特色”入手,对企业文化主旨、企业使命等深刻内涵以及十大延伸理念进行详细的讲解,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特色企业文化的清晰脉络和完整框架,让基层广大干部员工备受鼓舞和振奋。

讲解结束后,闫菁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在场职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的讨论和知识竞赛中来,充分展现了邢衡高速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态,要将企业文化宣贯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传播、践行文化理念,切实将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宣讲,使广大职工对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产生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切实把理念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将持续在认知认同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与分公司发展同频共振,全力做好成果转化工作,把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成干事创业新动力,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